名雕墅派:观澜翡翠湾新古典风格别墅设计

2016-04-14 16:5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这次给大家介绍的装修案例是名雕墅派分公司设计的观澜翡翠湾的别墅,该别墅的设计是新古典风格,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体现出后工业时代个性化的美学观点和文化品位。

这次给大家介绍的装修案例是名雕墅派分公司设计的观澜翡翠湾的别墅,该别墅的设计是新古典风格,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体现出后工业时代个性化的美学观点和文化品位。

所在楼盘:观澜翡翠湾

案例风格:新古典风格

案例户型:别墅

案例面积:690平米

造价:150万

设计机构:名雕墅派分公司

客厅

白色大理石搭配黑镜钢线条,空间简洁而附有张力,空间各处的设计细节整合起来形成一个有代表性的新古典客厅效果。

名雕墅派:观澜翡翠湾新古典风格别墅设计

观澜翡翠湾别墅负一楼客厅图

高雅而和谐的设计风格,白色、灰色、黄色、暗红是欧式风格中常见的主色调,色彩看起来明亮、大方,使整个空间给人以开放、宽容的非凡气度,让人丝毫不显局促。

名雕墅派:观澜翡翠湾新古典风格别墅设计

观澜翡翠湾别墅一层会客厅装修案例图

卧室

主卧延续客厅整体效果,搭配一点点英伦风格的设计元素,天花的石膏雕花,背景暗纹,更具贵族气质。

名雕墅派:观澜翡翠湾新古典风格别墅设计

观澜翡翠湾别墅二楼主卧装修案例图

点击这里免费领取4套设计方案
     【电脑用户】     【手机用户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