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达照明实力折桂海外项目 加快国际化发展进程

2016-08-23 14:3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8月19日,巴基斯坦真纳墓项目组巴方领导:国家历史和文化遗产部联合秘书长SyedJunaid Akhlaque先生,真纳墓管理局局长Muhammad Arif 先生一行莅临金达照明工业园参观考察。

2016年8月19日,巴基斯坦真纳墓项目组巴方领导:国家历史和文化遗产部联合秘书长SyedJunaid Akhlaque先生,真纳墓管理局局长Muhammad Arif 先生一行莅临金达照明工业园参观考察。金达照明董事长庾健航先生全程陪同,带领巴方领导参观了金达灯饰展厅、产品生产车间及以当代新技术、新工艺正在定制中的巴基斯坦真纳墓枝形大吊灯,对金达照明的公司规模、产品、技术及工作态度赞赏有加,后签订了项目书,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为未来更多合作奠定了基础。多家媒体对此事全程跟踪报道。

金达照明实力折桂海外项目 加快国际化发展进程

金达照明中标巴基斯坦真纳墓项目展现非凡实力

巴基斯坦真纳墓大吊灯是1971年周恩来总理亲自到上海灯具厂定制,作为国礼送给巴基斯坦,是真纳墓内的外国赠品,也是中巴友谊的美好象征。根据文献资料,大吊灯总重约2.3吨,直径3.3米,总高26米,使用黄金8.75公斤,有8万枚水晶装饰珠。

金达照明实力折桂海外项目 加快国际化发展进程

由于灯具装饰物的破损老旧情况比较严重,同时日常维修清洗非常困难,与国父纪念堂地位已不相称。因此,巴方明确提出希望重新更换该吊灯,并提出质量保证50年和便于维修清理的要求。

此项目规格之高、专业性强,对承建方条件要求极其严格。金达照明凭借出众的实力终一举夺魁,成为真纳墓大吊灯1:1定制的项目承建方。金达照明将以精湛的工艺,彰显具代表性的现代制造技术,秉承工匠精神,承载此光荣的历史任务,为中巴友谊增添风采!

金达照明实力折桂海外项目 加快国际化发展进程

巴方项目组领导参观金达照明对工艺称赞不已

此前,中巴双方技术专家已经多次莅临金达工业园考察,均对金达照明的实力表示满意。此次巴基斯坦真纳墓项目组巴方领导的到访,再次说明了此项目的重要性,也表示了对金达照明的重视。

金达照明实力折桂海外项目 加快国际化发展进程

国家历史和文化遗产部联合秘书长Syed Junaid Akhlaque先生表示,这次是次到中国来,金达照明是他们家参观的灯饰企业,通过对金达照明的考察,发现金达照明确实是家了不起的企业,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纳墓枝形大吊灯的制作,是件非常不简单的工作,在看过了已经完成的灯的主体部分之后,我们觉得在材质、工艺方面非常好,我们非常满意。”Syed Junaid Akhlaque先生这样说到。

金达照明实力折桂海外项目 加快国际化发展进程

Syed Junaid Akhlaque先生还说到,真纳墓在巴基斯坦拥有崇高的地位,每天接待全球几万人的参观者。到时很多人会见识到金达照明的产品工艺和品质,将起到一个良好的宣传作用,金达照明将在全球进一步提升影响力。同时,巴方领导在参观了灯饰展厅发现金达照明拥有各种风格的灯饰,其中一些风格灯饰在巴基斯坦很多家庭都在使用,再加上金达照明的工艺和技术,在巴基斯坦拥有广阔的市场。

Syed Junaid Akhlaque先生后说道:这次是我们与金达照明的首次合作,良好的开端为我们以后更多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我们希望金达照明这样的企业能够走进巴基斯坦,为我们国家和人民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金达照明凭借实力和机会将走向更大的海外市场

金达照明实力折桂海外项目 加快国际化发展进程

多家媒体对庾董和巴方领导进行了分别采访。在对庾董的采访中,媒体问到,作为规格如此之高的合作,金达照明是如何能够中标的?合作之后对金达照明今后的发展有什么影响?

庾董在回答中说到:首先,巴基斯坦真纳墓大吊灯是中巴友谊的美好象征,具有非凡的意义。金达照明有幸担当起对该灯具进行1: 1定制的重任,是金达照明实力的体现。因为项目的特殊性和重要意义,对项目的承建方要求极其严格。金达照明通过了层层筛选,成为了终的中标者,与金达照明的努力和实力是分不开的。金达照明24年来一直专注于水晶灯的研发和制造,始终坚信只有专注才能专业,专业了才能成为专家。正是金达人人人抱有这种态度,金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现在金达照明已经成为了灯具制造领导品牌,以精湛的工艺和优质的产品,和国内为数众多的著名地产上有着合作,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中城市树立了过百个标志性的样板工程,成为了很多著名建筑、5星级酒店及高级会所的优选品牌。

中国现在是举世瞩目的大国。国家领导人提出了“一路一带”的战略,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会。金达照明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海外市场,也一直积极走向国际开拓市场。在圣保罗、米兰、法兰克福等众多国际城市开展了展会,把金达照明精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展现在了世人面前。同时公司成立了国际业务部,拥有的专业外贸团队,多年来已经把产品销售到了全球众多国家,获得了大家的一直认可。这次中标项目是个很好的机会,能让更多的人认识金达、了解金达,让金达照明开拓海外民用市场战略更快落地。

金达照明实力折桂海外项目 加快国际化发展进程

此前,金达照明曾携中华灯——千角灯亮相联合国总部,推动中国灯饰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的艺术呈现与交流起着良好的促进作用;金达照明与奥地利百年品牌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合作,中西结合代表了中国当代灯饰艺术的高度,向世界展现着独特的东方神韵;此次项目合作在金达照明国际化发展历程中又增添了隆重的一笔。未来,金达照明坚持国际化路线、多品牌战略的路线,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实力,将在海外市场参与更多的合作项目,在工程案例及民用市场上创造更大的价值。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