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量越大好事越多

名家居世博园国学大讲堂第三期即将举行
2016-09-28 14:5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六根不净”的六根是指什么?当家居与国学走在一起,将释放出什么样的能量?名家居世博园国学大讲堂第三场即将在10月3日于名家居世博园一楼中庭举行。此次讲堂的主讲人是由茜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永红(心熏居士)。

“六根不净”的六根是指什么?当家居与国学走在一起,将释放出什么样的能量?名家居世博园国学大讲堂第三场即将在10月3日于名家居世博园一楼中庭举行。此次讲堂的主讲人是由茜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永红(心熏居士)。

名家居世博园国学大讲堂第三期即将举行

此次国学大讲堂的主题紧接着前两场讲堂的内容,关注“佛教文化与智慧人生”。而第三讲的主题是“正理意”。

此次讲堂将通过向大众讲解和传播中国传统佛教文化,展示佛教文化魅力,搭建佛教文化与家居行业交流合作的平台,以传统文化思想帮助大众提高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例如这次讲堂也将着重讲述关于家庭相处之道的问题。

名家居世博园国学大讲堂第三期即将举行

心熏居士此前也在名家居世博园国学大讲堂上向人们分享了“八正道”以及戒、定、慧等佛家文化元素。

在心熏居士看来,佛教的本质就是教会人们这个世界的真实。具体来说,佛家思想,对于善的定义很复杂,总共包括了十一种,包括了一信、二精进、三惭、四愧等等内容。同时,人应该对11种善法有信仰,要相信因果,要对家和国家有信仰,要对自己有信仰……

心熏居士还说,佛学文化能够与名家居世博园“家文化”相结合,因为只有有了文化底蕴才能成其为家。名家居世博园打造国学大讲堂,正是迈出了重要的步。

名家居世博园国学大讲堂第三期即将举行

在即将举行的名家居世博园国学大讲堂第三期上,心熏居士还将分享关于色、受、想、行、识等“五蕴”。心熏居士认为,每个人都可以用佛文化来帮助解决生活中的一些问题。因此。他希望每个人都能“发菩提心”,因为“心量越大,好事越多”。

此外,云平蜂业和茜蒙印象联合推出“保护生态·精准扶贫·中华蜂箱认领”大型善举活动。爱心人士可以通过认养投资中华蜂蜂箱的形式,助力井冈山“精准扶贫”事业。在此次国学讲堂现场,慈善机构将现场举行认养蜂箱仪式。

名家居世博园国学大讲堂第三期即将举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