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百年古堡首发简一第九代大理石瓷砖

2016-09-29 11:0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月27日,简一大理石瓷砖携9大发明,在意大利博洛尼亚300年历史的皇家古堡PalazzoAlbergati召开“GANI IN THE WORLD——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新品发布会”。

产品更耐磨,光感更自然,遇水更防滑,表里更如一的大理石瓷砖终于诞生了!

9月27日,简一大理石瓷砖携9大发明,在意大利博洛尼亚300年历史的皇家古堡PalazzoAlbergati召开“GANI IN THE WORLD——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新品发布会”。

意大利百年古堡首发简一第九代大理石瓷砖

意大利博洛尼亚皇家古堡Palazzo Albergati,有着300年历史

意大利百年古堡首发简一第九代大理石瓷砖

“GANI IN THE WORLD——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新品发布会”现场盛况

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在Palazzo Albergati全球首度亮相,新品从性能、光感、质感、效果上实现革命性突破,全新技术,全新升级,是简一历史上全新的一代产品。

意大利百年古堡首发简一第九代大理石瓷砖

简一董事长李志林讲述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类价值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