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携手业界权威 共探家居“绿色”未来

2016-12-07 16:3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1月30日,由深圳报业集团晶报社主办的“深圳市第一届家居家电安全峰会”在晶报社会客厅召开,名雕生态家居产业园总经理彭有良先生受邀代表家装行业参加会议。

随着现代社会发展,环境污染导致的疾病越来越多。目前患白血病的人数越发的上升,令人震惊的是白血病低龄化趋势日益走高。另一方面,有调查称“90%白血病儿童与装修污染有关”。如此,认真对待室内污染便成为家装行业急需警惕的问题。

11月30日,由深圳报业集团晶报社主办的“深圳市届家居家电安全峰会”在晶报社会客厅召开,名雕生态家居产业园总经理彭有良先生受邀代表家装行业参加会议。亲临此次会议的还有深圳市人居委员会科长徐驰先生、深圳市家具协会主任杨丽娜女士,以及来自绿色家居领域的各位专家、学者、领导,还有来自媒体界的人士共30余人。

会上,深圳人居委员会以及深圳家具协会的专家们对“深圳标准”进行了深入解读,指出,目前深圳VOCs排放量居高不下,家具类“深圳标准”参照国际标准,更优于国家标准,同时,诸位专家作进一步指出,除了家具制造要标准规范,包括家居装饰也要做到环保绿色。

作为深圳家装行业参会代表,彭有良先生作了重要发言,基于名雕17年高端家装的服务经验,他从家装从业者的角度强调了环保对家装的重要性,并将这一根源聚焦在装饰材料这一方面。众所 ,油漆作为家装的重要材料,其质量好坏极大的影响着装修的环保程度。根据中国涂装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涂料涂装业每年向大气排放的VOCs总量约为430万吨,其中油漆占比约98%。针对这一问题,彭有良先生对名雕所使用的水性油漆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名雕的环保理念,得到了在场专家的一直认可。

名雕在创立之初,便树立了“绿色家装"的概念,多年来始终贯彻这一理念,不断研发新型环保材料。座谈期间,彭有良先生也分享了多年来名雕在实际服务过程中对环保材料的研发心得,并与各位专家进行了密切的交流,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居民环保意识?如何为居民构建绿色家居空间?如何研发更高品质、高环保的装饰材料?并呼吁行业内中小型家装企业为客户的健康着想,坚决使用环保家装材料!名雕对消费者健康的关注以及对家装材料的严格要求更是引起了在场家居业人士的共鸣。

作为中国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名雕始终坚持以客户满意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品质人居空间。家居要环保,材料是关键。名雕对环保材料的追求一直走在行业前沿,早在2004年,就率先成立了生态家居产业园,始终贯彻“安全、环保、健康、功能”的主题,严格执行欧洲环保标准,并通过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自身研发创新产品,严格把关材料质量,全方位保障家居装修的环保。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