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居世博园爱心探访60个梅州“寒门学子”

2017-01-05 16:0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12月31日,名家居世博园与东莞市户外徒步运动协会工作人员约40人,一同启程前往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助学探访活动。

你是如何度过跨年之夜的?2016年的后一天以及2017年的天,近二十位名家居世博园工作人员选择用探访梅州平远县贫困学子的方式“跨年”。

名家居世博园爱心探访60个梅州“寒门学子”

2016年12月31日,名家居世博园与东莞市户外徒步运动协会工作人员约40人,一同启程前往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助学探访活动。

此次助学探访活动,是2016年10月30日名家居世博园首届东莞“爱•徒步”万众公益行的后续活动。该公益徒步活动募集的善款200880元,将分别捐赠于狮子会东莞分区、厚街扶贫办翁源资助点、东城体委新丰体校建设及本次徒步协会梅州助学—用于帮扶梅州平远县一批学习优异但家境贫寒的学生。而工作人员实地探访并收集的手资料,将有利于助学善款能够发放到需要的困难学生手中。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