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佛名雕第五年与佛山市民一起行通济

2017-02-15 10:4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名雕进驻广佛市场七年来,已经服务了五千多户家庭。秉着坚守企业核心价值的理念,广佛名雕将企业的社会责任上升到公司战略的高度,致力为广佛区域的发展献上一份力,为佛山更多客户提供一体化家装服务!

行通济:“行通济,无闭翳”这句俗语早已闻名佛山,它的意思是说,在元宵佳节到通济桥上走走,就能消除疾病、烦恼,得到幸福、安康,表达了人们的良好愿望。行通济是广东省佛山市一带的传统民俗活动。

2

2017年2月11日,正月十五元宵节,佛山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行通济”民俗祈福活动,数十万佛山人带着“行通济,无闭翳”的祈愿,举着风车、摇着风铃、拎着生菜浩浩荡荡地由北到南走过通济桥,祈求新的一年“万事顺意”,场面十分壮观。

3

名雕装饰广佛区域十余家分公司及职能部门也带着对佛山市的祝福与祈愿参与其中。晚上的天气冷冷的,然而每个人都热情洋溢。名雕人身着马甲,与数十万佛山市民一起走过通济桥,步行到生菜池,祈愿名雕工地、名雕客户、名雕各分公司及职能部门、所有名雕人一切顺利,共同祈求2017万事顺意。

4

5

一路上人们喜气洋洋,溢于言表,广佛名雕的财神爷走在大队伍前方,精神抖擞,在阵阵锣鼓声中,吸引了一大队佛山市民跟着向前行进。同行的许多人拿出手机,争先与财神爷合影。在热闹的人群里,还有好几户人家纷纷与一起同行的名雕人打起了招呼:“我们家还是你们装修的呢。”作为名雕人,我们为此感到自豪。

6

民间流传着“行通济要连续行三年,无闭翳才会灵验”的说法,这也许不科学,但寄托着佛山人对“行通济”的美好祝愿。而名雕装饰股份2010年进驻广佛市场,2013年开始参与通济巡游活动,今年已第五年行通济桥,广佛名雕人已充分地融入到佛山当地的传统文化中。佛山已成为我们的家,我们也将为广大佛山业主打造属于他们温暖的家。

7

名雕进驻广佛市场七年来,已经服务了五千多户家庭。秉着坚守企业核心价值的理念,广佛名雕将企业的社会责任上升到公司战略的高度,致力为广佛区域的发展献上一份力,为佛山更多客户提供一体化家装服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