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融合” 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盛大召开

2017-03-22 10:2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21日,以“升级•融合”为主题的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2017中国定制家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东莞康帝国际酒店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大会由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主办,东莞市汉商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东莞市杰美电器有限公司、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支持。

3月21日,以“升级•融合”为主题的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2017中国定制家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东莞康帝国际酒店顺利落下帷幕。知名家居企业负责人、地产、装饰、设计企业采购、设计总监、当地各大品牌经销商、业内专家等7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本次大会由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主办,东莞市汉商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东莞市杰美电器有限公司、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广东省橱柜业商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CIID东莞委员会、CIDA东莞委员会、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东莞市室内设计协会、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等众多支持单位。

“升级•融合” 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盛大召开

届会员大合照

2017中国定制家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升级•融合” 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盛大召开

钟娟女士主持

论坛特邀广东省橱柜业商会秘书长钟娟女士主持,拉开了2017中国定制家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的序幕,与定制家居行业大咖来一场思想交流盛宴。

“升级•融合” 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盛大召开

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莫锐辉先生致辞

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莫锐辉先生为大会致辞。他表示今年是家居定制化元年,产业面临升级,行业面临融合,他希望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共同打造东莞定制力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