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居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 令终端呈现更多元化

2017-03-23 16:1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21日,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东莞康帝国际酒店举行。房天下家居网现场采访了出席本次大会的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莫锐辉、广东省橱柜业商会会长李善祥、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监事长马晓东与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张翔。

随着定制家居在家居建材行业深度洗牌时期逆势前行,东莞本地家居业顺应“东莞制造2025”战略走向“找自己”的转型之道,定制家居变成了不得不追的消费潮流。3月21日,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东莞康帝国际酒店举行。房天下家居网现场采访了出席本次大会的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莫锐辉、广东省橱柜业商会会长李善祥、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监事长马晓东与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张翔,听他们讲述成立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对消费者、传统家具企业转型乃至东莞整个家居行业产生的重要意义,以及对定制家居未来的展望。

定制家居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 令终端呈现更多元化

广东省橱柜业商会会长李善祥

定制家居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

【房天下】站在消费者角度,您觉得该如何理解定制家居呢?

【李善祥】定制家居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可以远远满足有品位高要求的消费人群。

【房天下】相对传统家居,您觉得定制家居能解决消费者哪些痛点呢?

【李善祥】能解决很多传统家居所不能带来的方便,比如尺寸的灵活变动,功能的多样化,收纳方面的不同,这些是传统家居没办法做到的。定制家居颠覆了传统家居的运作模式,所以在未来十年一定能占据很大的市场。

【房天下】您觉得定制家居要赢得市场需要做到哪几个关键点?

【李善祥】做好市场定位很重要。因为不同年代不同的人要求是不一样的,比如这些人群里面会有一些想要中式的定制,有些想要欧式定制以及各种风格的定制,作为一个企业来说,确定精准的产品定位是非常关键的。

定制家居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 令终端呈现更多元化

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监事长马晓东

集中产业链共享定制家居大平台

【房天下】由橱柜行业协会升级为定制家居协会,势必需要其他品类建材加入其中,就这个方面而言,你们今年有何计划?

【马晓东】我们协会现有会员100多名,但未来三年计划发展到500余名,其中很大一部分比例是除橱柜、衣柜以外的门窗、电器、灯具等各方面的企业人员,所有企业组合成全屋定制阵容。我相信,三年之后,这个大家庭将会加入更多的成员。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