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的中国红,保的也是大“家”

2017-03-28 10:5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名雕义工队员们的骨子里流淌着的是爱心使者的血液,他们盛满阳光的行囊时刻拨动着他人的心弦,给他人留足温暖的空间。爱心,用心,贴心,一个也不曾缺位。承载时,红色的重量也能回归充满爱与感动的舒适居家状态。

近日,苹果刚刚推出了特别版iPhone7/7plus,一身亮丽的“中国红”成为了果粉的谈资。“中国红”,成为了热议的话题。

名雕的中国红,保的也是大“家”

2017年3月23日,那个让所有人为之振奋的“中国红”又搞了件大事。中国足球队身披红色战衣,以1:0挫败了韩国。这一场胜利,已经不仅仅是足球之赛。因萨德系统引发的中韩关系剑拔弩张,这一场球赛更是民族尊严之间的战斗。这一身的中国红,更是代表了刚直不屈的中国魂!

名雕的中国红,保的也是大“家”

国足,曾被赋予了太多失望与唏嘘,在背负着太多的嘲讽与压力重压之下无惧色。终于他们用专注、用坚持,为国家民族尊严而战,捍卫了14亿中国人的尊严。

名雕的中国红,保的也是大“家”

那一身红色战衣才是美的真中国红。虽然我们不能像国足一样身披战甲扬我国威,但是我们以匠心、以一体化筑家捍卫国人的健康与幸福——我们,是名雕装饰

名雕的中国红,保的也是大“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