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睡眠品牌思丽德赛:签约经销商超出预期近一倍

2017-04-12 14:2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思丽德赛招商总监王金明说,在第37届名家具展期间,思丽德赛的参展成效超过预期近一倍。思丽德赛“美国技术,慕思生产”以及专注健康睡眠技术的床垫产品受到了市场和行业的认可。

健康睡眠品牌思丽德赛:签约经销商超出预期近一倍

“思丽德赛(SleepDesigns)在第37届国际名家具展取得不俗成绩,这得益于思丽德赛的健康睡眠理念,也得益于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的展贸一体优势。”思丽德赛招商总监王金明说,在第37届名家具展期间,思丽德赛的参展成效超过预期近一倍。思丽德赛“美国技术,慕思生产”以及专注健康睡眠技术的床垫产品受到了市场和行业的认可。

【美国百年品牌也很接地气】

健康睡眠品牌思丽德赛:签约经销商超出预期近一倍

始于1931年的思丽德赛是源自美国的百年床垫品牌。该品牌成立于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市,至今已有85年的历史。思丽德赛诞生于美国休斯顿一个军官世家,名字来源于“Sleep”和“Designs”两个英文单词组合,寓意“只为更好的睡眠而设计”。同时,思丽德赛也是受到许多美国名人政要青睐的床垫品牌。

健康睡眠品牌思丽德赛:签约经销商超出预期近一倍

王金明介绍说,思丽德赛作为美国百年床垫品牌,其拥有的ABS重力分解技术、位移控制、智能调节、差异回弹曲线支撑等32项技术,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极佳的睡眠体验。

自2015年慕思集团与思丽德赛合作之后,思丽德赛在国内已经开设专卖店超过60家,全部分布在一、二线城市。今年,思丽德赛将继续开拓国内市场,成立了一支推广队伍,在开业、店庆、、节假日推广等方面主动为经销商提供支持,帮助经销商更好更快地发展。

王金明回忆说,思丽德赛刚刚进入国内市场的时候并没有迅速取得成功。随后,思丽德赛通过对国内市场的研究和对产品的不断调整改进。最终从全进口调整为美国技术,慕思生产,主打健康睡眠概念,从而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随着这一调整,思丽德赛在国内市场迅速取得了成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9号馆参展成效超过预期】

健康睡眠品牌思丽德赛:签约经销商超出预期近一倍

值得庆贺的是,思丽德赛品牌在第37届国际名家具展的参展成效远超预期。王金明透露,思丽德赛从2015年开始入驻名家居世博园,并开设了两个展厅。在第37届名家具展上,思丽德赛希望能够更好地倡导健康睡眠理念,同时也吸纳一批志同道合的经销商。

思丽德赛原计划新开专卖店30家,但最后实际签约的约50家,另外还有30多家意向经销商正在洽谈之中。许多城市的经销商席位都有多个客商在争抢。

“展会期间人流非常大,来了许多优质的意向经销商。”王金明说,其实思丽德赛选择经销商的要求非常严格。不但要求经销商有较好的开店地点,同时也对经销商的能力和经营理念有较高的要求。然而因为展会期间来的意向经销商都非常,思丽德赛才增加了近一倍的经销商名额。

健康睡眠品牌思丽德赛:签约经销商超出预期近一倍

“每年两届名家具展可以作为展馆,平时则可以零售”。王金明非常认可名家居世博园的展贸一体特色。他说,普通的展馆展示效果与专卖店实际展示效果有一定差距,然而在名家居世博园的长期展厅则不存在这一问题。因为名家居世博园展厅的效果,就是未来经销商店铺可以实现的效果。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