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陈旦:好的设计作品需要实用与美观并存

2017-04-20 09:30:00  名雕装饰陈旦 好的设计要实用与美观并存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陈旦接手凤凰城分公司时,一切就像一张白纸,他一步一个脚印,组建团队,考察市场。他与凤凰城分公司一同成长,也正如同他在名雕的成长,踏实,奋进,充满干劲,不断提升。

名雕装饰凤凰城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位于广州新塘。尽管名雕装饰在深圳、东莞一带“赫赫有名”,但广州客户对名雕的品牌认知度并不高。因此,作为打开广州市场的一个窗口,凤凰城分公司的开拓之路注定不太好走。然而,凤凰城分公司经理陈旦并没有被困难吓倒,他迅速调整业务方向,深入摸底,以点为面,以此打开局面,让凤凰城分公司迅速在广州市场站稳了脚跟。

陈旦接手凤凰城分公司时,一切就像一张白纸,他一步一个脚印,组建团队,考察市场。他与凤凰城分公司一同成长,也正如同他在名雕的成长,踏实,奋进,充满干劲,不断提升。

名雕装饰陈旦:好的设计作品需要实用与美观并存

名雕装饰凤凰城分公司经理陈旦

【陈旦简介】

 ·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凤凰城分公司经理

 · 国家注册室内建筑师

 · 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

 · 中国设计师协会会员

 · 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会员

 · CBDA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会员

设计理念:把外表艺术性与内里的技术性二合为一,直至达到美观和实用共存。

【个人荣誉】

 · 荣获“中国杰出中青年室内建筑师”称号

 · 荣获第五届美术与艺术设计大赛三等奖

 · 荣获亚太室内设计大奖赛奖

 · 荣获“百名设计师”称号

 · 荣获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赛入围奖

名雕装饰陈旦:好的设计作品需要实用与美观并存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