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园联手2017东莞春季国际车展 为市民打造“五一”休闲游体验

2017-05-02 10:1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并非唯一一个与名家居世博园进行展贸联动的知名展会。名家居世博园作为展贸联动平台,在名家具展期间作为展馆使用,平时则作为贸易平台。除了一年两届的名家具展之外,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每年举办的近40场展会也会持续为名家居世博园带来巨量人流。

购物大免单,酷炫无人机,千张车展门票免费送……这个五一小长假,世界家居中心——名家居世博园与2017东莞春季国际车展一起,联手为市民打造出休闲游体验。

许多前来名家居世博园体验的消费者都感叹说,五一与其去普通景点看人海,还不如到名家居世博园看精品家居,到车展拍香车美女。

世博园联手2017东莞春季国际车展 为市民打造“五一”休闲游体验

【4999直免优惠最给力】

5月1日上午,笔者在名家居世博园一楼的抽奖区看到,消费者获得4999元现金免单及中国红iPhone7等获奖记录写满了整块记录板。此外,各种不同类型,不同尺寸的无人机展示更是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世博园联手2017东莞春季国际车展 为市民打造“五一”休闲游体验

在名家居世博园“五一狂欢”活动中,消费者不但可以在40万平方米超大规模展厅中享受到殿堂级消费体验,更可以与500工厂旗舰店、20万件实时、最经典家具饰品亲密接触。

此外,在名家居世博园,消费者可以预约报名便可获赠车展门票,还能在名家居世博园现场体验精彩的无人机表演、乐队演奏等活动。

如果在名家居世博园购买了家具和饰品,更可以享受买家具送4999现金免单、抽取中国红iPhone7、智能无人机、旅游卡以及千万豪礼等丰富活动。

世博园联手2017东莞春季国际车展 为市民打造“五一”休闲游体验

作为家具及软装饰品的家居展贸一体化平台,名家居世博园依托国际家居的汇聚,消费者竭力构建一个优雅时尚的家居生活圣地,全球500家居品牌工厂旗舰店、2017国际新品、现点现买、绝无假货、50%以上超值让利,让人们在消费娱乐两不误。人们不但在名家居世博园能够观赏美好,更可以便利地将美好带到自己温馨的家中。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