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HIGH趴 名家居世博园请您吃住行乐购

2017-06-12 12:0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即将迎来三周年之际,名家居世博园将于6月21日至7月23日举办盛大的店庆月“正品家具直购团 明星家具带回家”主题活动,为想要购买家具、装修房子、顺便来莞旅游的新老客户,上演“全民HIGH趴节”,请您吃住行乐购——省钱、省时、又省力!轻轻松松将全屋家具/软装,一天搞定!

近日,“先救老婆or老妈”的世界性难题终于被攻克了,炎炎夏日,老婆们只想在水里多待会。的确,温度和湿度陡增奇袭初夏,让我们只想待在家里。

不过,再热的天气也挡不住名家居世博园的热情,在即将迎来三周年之际,名家居世博园将于6月21日至7月23日举办盛大的店庆月“正品家具直购团 明星家具带回家”主题活动,为想要购买家具、装修房子、顺便来莞旅游的新老客户,上演“全民HIGH趴节”,请您吃住行乐购——省钱、省时、又省力!轻轻松松将全屋家具/软装,一天搞定!

全民HIGH趴 名家居世博园请您吃住行乐购

500国际名品工厂购,潮牌生活到你家

想要躲过炎炎夏日,首要要有一个舒适的家。

坐落于“中国家具展贸之都”东莞厚街的名家居世博园,首期面积达40万平方米,由地下二层、地上五层组成,入驻的国际、国内一线家具品牌达500多家,这让名家居世博园成为目前亚洲单体建筑规模、集中厂家直营品牌的享誉全球的主题型、专业家居展贸平台。

全民HIGH趴 名家居世博园请您吃住行乐购

三年来,作为展贸一体服务平台——坚持工厂直营旗舰店模式的名家居世博园,吸引新古典家具、后现代家具、客厅沙发、儿童家具、实木家具、板木家具、板式家具、红木家具、新中式家具、欧式家居、欧美古典家具、软装饰品等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品牌进驻,国际一流品质、服务及售后等成为国内中高端家具采购圣地。

全民HIGH趴 名家居世博园请您吃住行乐购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