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发布“云家装”战略 科技6C打造智装新模式

2017-06-17 12:5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6月16日举办的“云家装”战略发布会上,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蓝继晓对“云家装科技6C”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即从消费者体验感出发,围绕云体验、云设计、云智控、云生态、云金融、云呼叫六个模块,借助家居行业大数据于智能技术的应用,与各方合作伙伴一起,解决传统家装痛点,打造舒心、生态的智慧家居。

当科技智能遇上家居装修,能够带来一场怎样的技术革命?当装修遇上“名雕云家装科技6C”,智慧家装又会如何碾碎传统家装痛点?

6月16日举办的“云家装”战略发布会上,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蓝继晓对“云家装科技6C”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即从消费者体验感出发,围绕云体验、云设计、云智控、云生态、云金融、云呼叫六个模块,借助家居行业大数据于智能技术的应用,与各方合作伙伴一起,解决传统家装痛点,打造舒心、生态的智慧家居。

名雕装饰发布“云家装”战略 科技6C打造智装新模式

六大模块组成科技6C 为装修加入智能

蓝继晓在发布会上介绍了“云家装”的6C模式,云家装科技6C是围绕着六个模块来给客户提供服务,个是云体验,第二个是云设计,第三个是云智控,第四个是云生态,第五个是云金融,第六个是云呼叫。通过云家装整个系统,完成一个从开工到完工的全程24的监控服务,让客户在装修过程中实现了省心、省时、省事让家装行业真正更透明、更便捷、更快速。

蓝继晓表示,过去三十年,市场催生了千亿级的地产巨头,为家装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庞大的市场,而资本的进入也让家装行业提供了更大的动力。但同时,标准不完善、价格不透明及家装公司不诚信等也成为了消费市场的几大痛点。行业需要实现装修透明化,让客户掌控结果。为此,名雕一直探索如何将装修透明化,从2004年推出“家装一体化”;2010年将智能、科技、互联网思维融入“11356一体化”系统,云家装初具雏形;2017推出了实时的技术成果—云家家装科技6C模式。

名雕装饰发布“云家装”战略 科技6C打造智装新模式

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蓝继晓

2017年,名雕装饰将结合科技手段,重新定义人居高度,解决传统家装痛点的同时,思考未来家居发展趋势,预见互联网下的家居生态圈,解锁家装未来,打造长期服务的智慧家居生态系统。

“云家装”战略发布 用“智造”改变家装未来

名雕发布的“云家装”系统,得到了海康威视、建设银行、浦发银行、云博智联、酷家乐鼎力支持,在现场近千名观众的见证下,蓝继晓分别同5位企业负责人完成电子签约,相互达成共识,进行战略合作。

名雕装饰发布“云家装”战略 科技6C打造智装新模式

蓝继晓与战略合作伙伴合影

酷家乐CEO陈航在“聚变·智造未来”高峰论坛上表示,科技互联网不会改变设计的本质,但是会提高做事的效率,通过提高效率,改变用户的体验,更好的服务用户,酷家乐和名雕一样,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帮助解决用户的痛点。

中国家居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王建国认为,用户价值和商业本质是目前家装企业无法避开的两个话题。名雕有众多的外观、发明及设计专利,这是上市企业的发展所需,也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互联网家装本质是年轻人家装,所以需要不断匹配新消费群体的需求,创造中长线的企业价值。家装行业的发展,要重视终端用户价值。家装与互联网的结合是辛苦的,但是一旦实现融合,就会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名雕装饰发布“云家装”战略 科技6C打造智装新模式

在新的市场环境下,传统家装企业需要作出意识上的改变,名雕装饰推出的“云家装——科技6C•客户满意”战略,专注于家居大数据沉淀,模式智能化监控,为消费者与业内人士提供的新的市场思维,并携手业内一线品牌共享家居行业发展的集体资源,助力家装行业整体提升,为家装改革迅速转型倍增新动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