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风靡全球的大板瓷砖 看看它受宠的六大理由

2017-06-26 11:3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6月27日,意大利进口的中国原创——简一大板大理石瓷砖发布会将在广东省大理石瓷砖工程研究中心召开。嘿嘿,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开创者,要正式进军到大板领域了。

当大部分人的目光还停留在选多大尺寸的瓷砖来铺贴,要搭配哪些样式、规格的瓷砖来进行装修的时候,另一种极具野心、大气与美感的解决方案,已经悄悄在世界家居装修潮流趋势里铺开了势力。

高调是它的外表,百搭是它的性格,看起来本应不合群的非常规审美,却意外在全球近两年的各大家居展上走红——

大板瓷砖

这就是风靡全球的大板瓷砖 看看它受宠的六大理由

“什么是大板?”

大板,是日常生活中人们对大规格瓷砖的称呼。实际上,大规格瓷砖包括“大板”,但“大板”并不完全等同于大规格瓷砖。

大板指『陶瓷板』,根据GB/T23266-2009的标准规定,厚度不大于6mm、表面积不小于1.62平方米的瓷砖产品。目前在陶瓷行业内暂时没有统一的标准,每个国家的尺寸定义也不一样。

在美国,家庭用砖一般比较小,超过450×450mm的便可以认作大规格;在许多欧洲国家,超过750mm就算是大规格;在意大利,最为流行的大规格是1200×1200mm。而在中国,大规格则是指800×800mm以上的瓷砖。

这就是风靡全球的大板瓷砖 看看它受宠的六大理由

▲来看看各国常见规格,你家瓷砖的规格你知道吗?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