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空间,无限设计 看设计大师朱志康如何玩转空间设计!

2017-08-10 10:3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月12日下午,房天下携手名家居世博园就为各位请来了这位台湾设计大师朱志康先生,莅临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9号馆中庭论坛区,畅谈“空间设计与人的亲密关系”,进一步解锁设计大师通关的神技能,用独具一格的设计理念,带大家畅游他的设计世界!

通过空间设计,改善人居生活,是台湾设计大师朱志康先生的追求,多项国际设计大奖并不是他的荣誉,帮更多的人解决宜居问题才是他作为设计师的幸福。他认为“设计,是为人服务的”,好的设计作品就是能更好的解决人的更多需求。

8月12日下午,房天下携手名家居世博园就为各位请来了这位台湾设计大师朱志康先生,莅临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9号馆中庭论坛区,畅谈“空间设计与人的亲密关系”,进一步解锁设计大师通关的神技能,用独具一格的设计理念,带大家畅游他的设计世界!

有限空间,无限设计 看设计大师朱志康如何玩转空间设计!

有趣的人,总会闪烁着跳动的创意,好玩,是创意深莫测的境界!朱志康从不拘泥于某一领域,他的设计从来无法定义风格,因为每次出手,就是一种新的风格!方所成都店独特的“地下藏经阁”概念设计,让他横扫了一大批设计奖项,也被逐渐大陆所熟知。如此独具一格的设计大师,将会有怎样的理念,又将带给现场观众怎样的思想碰撞?不管你是踌躇满志的设计同行,还是追求更好生活的普罗大众,这场设计盛宴,都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思想洗礼,进一步理解空间设计与人的亲密关系,拉近与空间的距离!

活动现场届时还会邀请香港易学大师麦玲玲女士出席,亲授家居转运秘诀! 教你家居摆设“如何搭出好”。两位大师,不一样的角度,一样的精彩!他话“空间设计”,她语“转运”,共创更好定制生活!

有限空间,无限设计 看设计大师朱志康如何玩转空间设计!

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媒体,房天下将为各位网友提供专享福利,送出100张免费入场门票,先到先得,报名入口请长按或扫二维码:

有限空间,无限设计 看设计大师朱志康如何玩转空间设计!

【活动时间】:8月12日

【活动地点】: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一楼中庭论坛区

【入场流程】:网友报名 → 获第38届国际名家具展门票(电子券)→ 凭电子门票入场 → 前往名家居世博园(9号馆)一楼中庭论坛区 → 凭登记信息签到 → 就座

【活动主题】:定制生活•空间设计与人居暨香港易学大师麦玲玲家居玄学讲座

【活动内容】:

1、台湾设计大咖朱志康分享“空间设计与人的亲密关系”;

2、麦玲玲开讲家具的选购与搭配、家居饰品如何帮你开运以及2017下半年运程。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