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家装工业化新模式 城市之窗家居第5代全球体验展示中心亮相

2017-08-11 09:5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月9日下午,城市之窗家居第5代全球体验展示中心新闻发布会在城市之窗第五代全球体验展示中心二楼成功举行。会上,智能家居定制、家装工业化、原创设计等热点引发现场50余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城市之窗集团董事长王东升、副董事长赵家尧、总裁朱建新、副总裁张军等相关领导出席媒体见面会。

8月9日下午,城市之窗家居第5代全球体验展示中心新闻发布会在城市之窗第五代全球体验展示中心二楼成功举行。会上,智能家居定制、家装工业化、原创设计等热点引发现场50余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城市之窗集团董事长王东升、副董事长赵家尧、总裁朱建新、副总裁张军等相关领导出席媒体见面会,并与媒体代表了进行了深入座谈。

城市之窗家居第5代全球体验展示中心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一场家具传统制造业的变革】

目前,中国家具行业正在经历一次从未经历过的改革开放30多年以来的一次大变革。困难、洗礼、淘汰、转型愈演愈烈,倒闭、被收购、转行、增长缓慢、负增长屡见不鲜。究其原因,产能大量过剩与消费者水平提升、观念转变是根源。

家具制造企业如何在新一轮残酷的转型升级淘汰大赛中取胜?城市之窗集团董事长王东升一针见血地指出:企业无法左右产能大量过剩的困境,唯有从满足消费者新的需求方面,寻找新的竞争优势。

城市之窗家居第5代全球体验展示中心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城市之窗集团董事长王东升

城市之窗洞悉未来家具制造业的创新转型之道,积极探索新形态下的家居发展模式,在深究了广大采购商、消费者新的家居消费心理特点后,筹建了一个企业多元化全系列风格产品、全屋定制家装工业化、室内设计中心等方面的综合体验展示中心——城市之窗家居第5代全球体验展示中心。

王东升介绍,第5代全球体验展示中心面积达12000㎡,是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大家居”平台,不仅囊括了城市之窗旗下16大豪华品牌阵营,还引进了德国进口软床、整合优良床垫品牌,从家具到家居,打破想象边界,拓展价值空间,打造多元化的一站式家居体验平台。

【具有可复制性的创新型商业模式】

在介绍第5代全球体验展示中心情况时,城市之窗集团副董事长赵家尧提到,城市之窗拥有15年历史,凭借良好的多元化品牌战略发展格局与原创设计核心竞争力,成为名符其实的家具家居制造的“全能”。

城市之窗家居第5代全球体验展示中心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城市之窗集团副董事长赵家尧

赵家尧强调,构建第5代全球体验展示中心的意义,是让各地经销商、采购商、消费者前来感受现代家居的魅力,享受高品质服务,体验愉悦的家居之旅。基于此,第5代全球体验展示中心携“5大亮点”与媒体代表们正式见面。

一、15大系列成品家具,全面展示多元化风格;二、真正实现企业自己的全屋定制与家庄工业化,涵盖范围较广,真正满足消费者的轻松置家一站式需求;三、开设室内设计中心,以设计统筹空间,VR演示,顾客根据自身需求DIY,解决置家不确定性问题;四、设有媒体中心;五、舒适、休闲的购物环境。

“世界之窗第5代全球体验展示中心,是新形势下一种极具生命力的创新型商业模式,在、乃至全球众多城市都具有可复制性。相信有客户、厂家、市场、媒体的共同努力,城市之窗将打开中国家装工业化的新局面。”赵家尧自信满满地说。

城市之窗家居第5代全球体验展示中心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从左至右)城市之窗集团总裁朱建新、董事长王东升、副董事长赵家尧、副总裁张军

【打开传统家具制造业转型新局面】

作为一家有着15年历史的家具制造企业,城市之窗有着良好的多元化品牌战略发展格局,原创设计一直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第5代全球体验展示中心一出场,便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

在媒体交流环节,城市之窗集团董事长王东升在回答记者提问“家具全屋定制如何真正实现”时表示,第5代全球体验展示中心包含了从设计到家具软装配饰的一站式体验区,让消费者像买汽车一样购置家具,享受省时省力省心的家装服务。

城市之窗家居第5代全球体验展示中心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记者提问

城市之窗集团总裁朱建新认为,城市之窗在新一轮面临定制家居的强大竞争中,运筹帷幄,提早规划,从板式家具升级为定制家居、全屋定制,到最近新的突破,家装工业化,在精与专的发展道路上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实现了家具家居产品精与广的有机统一,或是中国家具制造行业实力制造全风格家具、全屋定制、家装工业化的企业。

在场媒体纷纷表示,城市之窗第五代全球体验展示中心整合全球资源,打造一站式家具体验平台,用设计引领中国家具力量,开创中国家装工业化新模式,打开了传统家具制造业转型新局面。

城市之窗家居第5代全球体验展示中心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