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赏析:袁鹏鹏全壹餐馆设计案例 有无之间

2017-09-04 12:0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多年以来,袁鹏鹏先生以深厚的东方文化素养,将装饰元素结合当代设计,并致力于发展及创新“新东方美学风格”,并以丰富的经验熟悉运用东方华丽、艺术、时尚元素、将生活形态和美学意识转化为新奢华生活新内涵,成功塑造当代东方都会美学与21世纪时尚多元的生活型态。

袁鹏鹏(香港)设计师事务所是由荣获“中国室内设计精英奖”荣誉称号、杰出百名中青年室内建筑师、东莞市室内设计大奖赛专家评委、注册高级室内建筑师袁鹏鹏总设计师创办并主持,于2005年创立。

多年以来,袁鹏鹏先生以深厚的东方文化素养,将装饰元素结合当代设计,并致力于发展及创新“新东方美学风格”,并以丰富的经验熟悉运用东方华丽、艺术、时尚元素、将生活形态和美学意识转化为新奢华生活新内涵,成功塑造当代东方都会美学与21世纪时尚多元的生活型态。近十年来随着业务范围不断扩展设计项目涵盖了建筑设计、酒店设计、高端写字楼、房地产样板间、私人会所、别墅豪宅、主题式商业空间、风格餐厅、个性商业办公室空间、园林景观规划、室内陈设艺术整体规划软配等众多设计领域。袁鹏鹏先生和他的设计伙伴们凭借作风严谨,刻苦努力,团队合作紧密,互惠互进,凭借的敬业精神和优质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客户们的一直赞誉。设计作品遍及国内各地。历经十载,国内外获奖无数。先后荣获历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中国室内设计双年展、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海峡两岸四地室内设计大奖赛等国内外各项权威重大设计赛事大奖。

案例赏析:袁鹏鹏全壹餐馆设计案例 有无之间

设计作品作为设计思想的载体通过设计风格得以呈现,并通过设计作品得以传播设计思想。-----袁鹏鹏

案例赏析

项目名称 | 全壹餐馆空间设计

项目地点 | 广东省东莞市

项目面积 | 300平方米

室内设计 | 袁鹏鹏空间设计艺术顾问

室内设计 | 袁鹏鹏、潘中华

灯光设计 | 石客照明

项目摄影 | 刘成

设计时间 | 2017-05

完工时间 | 2017-08

主要材料 | 人造石、进口水泥漆、色钢、灰橡木、水泥砖

有无之间

只言空间有道,以物可观其心

静,审也,从青争声。」

段注曰:「采色详审,得其宜,谓之静。

人心审度得宜,一言一事,必求理义之必然,

则虽繁劳之极而无纷乱,亦曰静。」

案例赏析:袁鹏鹏全壹餐馆设计案例 有无之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