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装饰公司前十强名雕装饰不玩虚的,品质服务不断突破新高度!

2017-11-21 10:3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今年双十一刚过,各大品牌为了销售额纷纷不断造势,家装服务行业表现十分突出。其中,广东省装饰公司前十强的名雕装饰借势双十一,持续火爆发力,不玩虚的,真实靠谱的福利吸引了不少业主,也让其业绩突破新高度!

今年双十一刚过,各大品牌为了销售额纷纷不断造势,家装服务行业表现十分突出。其中,广东省装饰公司前十强的名雕装饰借势双十一,持续火爆发力,不玩虚的,真实靠谱的福利吸引了不少业主,也让其业绩突破新高度!其福利包含:大牌全房家电0元疯抢、超级云家装新品,送不停,一折起秒杀大牌1分价钱10分货……

名雕

谈及本次活动的初衷,名雕装饰活动负责人表示,11月恰逢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有不少业主有相关需求,同时,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名雕的信赖与支持,特此展开“品质在左,狂欢在右”名雕高端家装狂欢盛典。旨在让消费者获得程度的优惠,给消费者一个更好的家。

名雕

随着现代人生活方式不断变化,人们每天越发忙碌,新房装修固然是件大事,但人们精力有限,于是名雕从咨询、设计、施工、监理、主材、软装到售后服务等方面,“一站式”为客户量身定制装修解决方案。作为家装行业的先行军,手握51项国家专利的名雕装饰成为了这个家装4.0时代的领导者。

家装行业一直以来存在很多痛点,设计落差、偷工减料、管理混乱、工期拖延、售后无门等。为解决这些问题,广东省装饰公司前十强的名雕强势推出名雕“云家”智装新品,融合家装智能科技,帮您筑就理想家!据了解,名雕科技6C模式不仅融入了科技的理念,更是体验和效率的全新升级,1立体成像,1SAP系统精准报价,24web工地,BOSS工程智装系统,都给予客户全新的家装体验。此外,名雕股份将融入大数据下的生态产业链和智能家居,帮助人们提前规划未来生活方式。

名雕

家是身体的保护所,是灵魂的栖息地。正确的选择是要将艺术融入日常,名雕一直致力于满足精英对于品质生活的要求,专注中大户型家豪宅装修18年,旨在为精英阶层打造一个诗意而舒适的家,十分值得赞赏。

18年来,作为广东省装饰公司前十强的名雕秉承“客户满意是评价我们工作的标准”的理念。今年十一月,名雕用行动兑现了它的承诺,以的诚意回馈新老客户,更收获了不少客户的认可。名雕一直坚持求真务实的心态服务客户,也的的确确赢得了千万家庭的信任!

名雕的十一月活动还在继续,全房家电0元购、iPhoneX、Kindle电子阅读器等好礼无门槛随手送…….有意装修的朋友可以前去围观一下!家装活动热线400-062-2282,家装狂欢盛典入口:http://www.gdiao.com.cn/sale/4221.html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