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年终特大动作,聚“惠”名雕东莞城

2017-12-18 16:5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东莞名雕高端家装2017年12月23-24日9:00-18:00你将见证,或者错过什么?东莞名雕年终高端回馈盛典将科技带入家居,让智能普惠大众约“惠”品质,尊享优待跨越想象,升级体验科技家装。

东莞名雕高端家装

2017年12月23-24日

9:00—18:00

你将见证,或者错过什么?

东莞名雕年终高端回馈盛典

将科技带入家居,让智能普惠大众

约“惠”品质,尊享优待

跨越想象,升级体验科技家装

名雕装饰历经18载的磨砺与沉淀,在大浪淘沙中,不断创新及升级品牌,带领家装革命与科技并融,让装修变得更智能便捷,让家居变得更舒适可控。

名雕

而为欢庆名雕这十八年来的伟大成果,此次盛典也将公司的各种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带来给大家展示。

此外,在此次盛典中,工作人员也会安排广大来宾身临其境体验我们的VR720°炫酷全景设计与施工,让您切切实实感受到我们的装修实力与效果。

名雕

超出价值,跨越想象

一年一度的年终盛宴,高歌劲舞,群英荟萃,品牌钜惠,这已是一个足够热闹非凡的家装狂欢盛宴了。

名雕

但,上市公司名雕装饰觉得这点还不够,今年是名雕的上市一周年,所以领导们决定必须要加大力度,增加强度,搞一个特大型的年终感恩回馈盛典,以此来向一直支持名雕装饰的业主们表达诚挚的感谢与感恩。

名雕

且公司觉得,我们要回馈就得回馈大礼,要送就要送出大奖,要约“惠”更要聚“惠”。

动作必须要大,速度必须要快,0元构筑理想家,钜惠收揽家电,名品名家,超出价值,超越想象。只要您敢来,名雕就敢给您惊喜!

名雕装饰股份联合“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推出装修贷款,零抵押、零担保、零利息、速度快、让客户装修零负担。

名雕

礼礼相送,聚“惠”盛宴

每一次在市场的洗礼中能继续生存并持续成长,都离不开市场与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您们给我们肯定与支持,我们也将予您回馈与赠礼。

“智越家装格局,约惠科技时代”,我们将以礼礼相待的形式与大家一起欢度这个2017年末的时光。

名雕

邀请礼、进店礼、成交礼、超值礼,金蛋礼......礼礼相加,一礼比一礼精彩,一礼比一礼丰厚。

名雕上市,庆的是企业的欢喜,庆的是业主的信任,庆的是这感恩大回馈的丰厚大礼。

只要业主欢欣,我们就开心。

名雕

活动热线:400-062-2282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3-24日(9:00-18:00)

活动地点:东莞大岭山名雕一体化生态家居产业园

名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